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雜誌創作/我愛你


作品組合之文字:

人人都說「我愛你」
卻不知
愛的感動需要兩個人
一個人會做    一個人能懂

我只選擇適合我的選擇
我除了大賭一場,沒有其它的話可說,
這是一個讓人難以想像的冒險,
因為這場冒險看不到終點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這幅作品中,我嘗試用了鋁箔紙做出大面積的皺折感,
並以藍色和紫色的指甲油上色,
營造出一種冷調的寂寞與熱情。
我很喜歡這樣的呈現,

有一種獨特的美感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