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天使與我/天使數字2

在2013年我決定從第二個教室搬到現在的教室之前,我猶豫了許久,因為雖然
我想把教室換得更大更好,但那也意謂著我需要支付更多的房租,我一直下不了
決定,因為我還沒戰勝我的慣性恐懼,只好抱持著「以後再說」的心態繼續住著;
然而,心裡卻有一種感覺越來越不想住在那裡(我一直都是住辦合一),連每次
上下那舊舊的樓梯時,心中都會有種厭倦了那老舊氣息的感受。


但我還是不認為我有能力負擔更多房租的生活,於是每天都在心裡交戰著。某天
房東來跟我收租順便要討論續約的事情時,她突然說因為她兒子從國外回來,怕
一下找不到工作,她想要漲房租好當作是她兒子的生活費,她一開口要漲的金額
讓我整個傻眼…因為那樣的金額我絕對不會租那間房子!

當下我禮貌地跟她說我考慮幾天再回覆她(但我心中強烈覺得那是一個訊號),
房東一走我立馬衝去抽守護天使卡,詢問這是不是告訴我可以搬家了?沒想到一
抽出的牌竟是:「該是離開的時候」,我大笑了!天使們真是太直白了!

妙的是當下我原本的擔憂突然沒了,我只有一個想法:「我值得更好的房子!我
可以在更好的空間生活與教學!」,當晚我就上了租屋網,只抄了三間房子, 隔
天只看到第二間我就找到我理想中,完全符合我需求的空間了!



當然,我還是很感恩之前那個空間曾經帶給我的許多美好回憶和收獲,我想天使
們和上師們也會一直看顧在那居住的每個人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天使數字21~40
21:你的樂觀當然會得到十足的保證!天使在這當下正在幕後協助你。保持正向
       的肯定語和相信你的夢想已成真,你便協助了天使的工作。


22:天使能看到你祈禱的正向結果,而當最終結果的細節仍在上天解決的過程中
       時,他們要你有耐心並保持樂觀。這是來自天使要你「保持信任」的緊急來
       電!

23:你與一位或者多位的揚昇大師緊密合作,例如:耶穌、摩西、眾聖者或女神。
       這訊息來自揚昇大師的指引,他們看到對你祈禱的回應近在咫尺。他們鼓勵
       你保持正向,確保你吸引到最佳的可能結果。

24:更多的天使現在正包圍著你,他們幫助你無論發生何事,仍然能保持樂觀。
       天使知道信任的神奇力量,他們協助你釋放任何負向的想法與情緒,為實現
       你所想要的一切帶來清楚的道路。

25:當你經歷主要的生命改變時,期待最好的,而你的樂觀會得到回饋。

26:正向的肯定語幫助你的情況迅速改善。天使督促你只觀想與談論你所想要的,
      而不是去強調你的恐懼,因為這些只是幻象。

27:恭喜!你的樂觀正吸引美好的情況與關係。保持正向,因為這態度正以對你
      有利的方式在運作。

28:當你完全信任你、你所愛的人以及你美好的生命目的完全為上天支持時,錢
       就會來到你身上。

29:對於你的生命目的保持正向,將你所有的專注投入在運用天賦、熱情與興趣
       的服務上。

30:神與揚昇大師完全支持你。充滿信心地朝你的夢想之境向前邁進!

31:揚昇大師請你看穿所有人世間的幻象,並看到在你、其他人與目前情境之內
       的神聖完美。當你看到在你心智中的神聖完美,它會向外顯化在你的關係、
       工作、健康與生活的其他領域中。

32:揚昇大師耶穌提醒你,現在就在你自己的生活中運用他對於信心力量的肯定
       語(「有信心,萬事皆可能」)

33:你與一位或者多位的揚昇大師有深層且清晰的連結,他們已回應你的呼請與
       祈禱。持續與他們對話,因為他們正協助你目前的情況。

34:天使與揚昇大師們現在與你同在並已聽見與回應你的祈禱。

35:透過揚昇大師們的協助,你即將有一個正向的改變。

36:揚昇大師們請你將想法專注於靈性,並將任何對物質面的擔憂交給他們。

37: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,一路上揚昇大師們會鼓勵與幫助你。

38:揚昇大師們正協助你的財務狀況。

39:你正被揚昇大師們所協助,他們強烈鼓勵你現在就開始從事你的生命目的。

40:神與天使以天堂的愛與保護包圍著你。

41~999待續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