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2016下半年,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態迎接新的改變?


一轉眼今年已經過了一半,
在2016年中,你覺得自己最大的進展是什麼?
你對自己目前的位置有什麼樣的想法或肯定?
接下來,你又準備好要用什麼樣的心態迎接新的改變呢?

這次女神們要為我們帶來關於「改變」的訊息,
請在心中想著你下半年開始想要改變的主題方向(沒有也沒關係),
這個改變的主題可以是生活層面的實質改變,也可以是心態模式上的轉換,
只要是真正發自你的內心,出自於你的渴望(並且你也真的準備好),
而非是你頭腦認為的應該或必須喔!


想好之後請以直覺選出一張牌,並往下看答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耶娥秋爾
來自耶娥秋爾女神的訊息----繁榮

「你就像個成熟、等待綻放與盛開的花苞。別催促這樣的過程,因為這是你美好人生的一段旅程。享受新知與藝能的學習,盡情蒐集新的點子;讓豐沛的新鮮空氣、陽光、水,與有益健康的食物滋養你的身體。很快地,你就會收到明確的指示,告訴你學以致用的時間到了。花點時間與花草為伍,或是使用花精與精油來支持你的成長過程。」


來自珈嘉接收的訊息:

你需要先釐清自己是為了什麼要改變,
真心的意圖才能使改變朝希望顯化;
用正向的心去學習任何可以提昇並滋養你的事物,
在這過程中如果你有急切的金錢需要,呼請我!
我會以繁榮的能量協助你獲得在進展過程中的需要與平衡。
此外請多安排時間去接觸大自然,
貼近任何的自然,包括芳療、草本或植物療法,
我在這大地中,與精靈王國將共同帶給你最大的支持。








B愛西斯
來自愛西斯女神的訊息----前世

「你在這個星球的根基堅牢而深遠,但有些淵源將你留滯在遠古時代的前世記憶裡。事實上,這些根源硬深深的扣住你,使你癱瘓無法前進。我請你注意這個狀況,你才能發現並且根除過去的回憶。偶爾,你為了避免自己的心靈受苦或困窘的狀況而將這些往事忘記,所以你想不起曾歷經生命中極度艱辛的考驗。現在對自己揭開這些教訓,堅強的女魔法師,往前邁進,信賴你具備的賢明智慧。」


來自珈嘉接收的訊息:

你目前所遇到的瓶頸來自靈魂記錄中的創傷,
那無明的恐懼與夢魘,阻礙了你生命的擴展,
你可以在催眠、回溯、或靈魂創傷療癒中找到問題的癥結點;
每個傷痛的背後都藏著一份愛的禮物,
呼請我進入你的夢境和心靈意識中,
我將提供你著手的方向,
並援助你在過程中平靜的釋放與轉化。








C蝴蝶少女
來自蝴蝶少女女神的訊息----蛻變

「當你經驗這個轉變期時,你自然會顧慮到未來是否安穩。在這裡,我確保你是自然界生、滅與重生循環中的一部份。在你渴望的新氣象出現之前,你必須先讓生命舊有的部份消退。這些改變值得而非畏懼。感恩於舊殼的褪去!欣然接受所有它帶來的學習,接著撒手放下!陶醉於此時降臨在你身上的新奇贈禮,讓它們的魔力使你雀躍驚喜。」


來自珈嘉接收的訊息:

不要擔憂或費心抵擋舊事物的瓦解與逝去,
唯有老舊的模式除去後,你才能看到嶄新的契機。
帶著愛尊重這些能量的運轉,
你不會錯過什麼或錯放什麼;
我確保你所有放下的,都是已不再適用於你生命的舊系統,
請以喜悅之心穿越這過渡的階段,
這解脫束縛的美妙過程即將展開!


其它占卜指引: http://ps3934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5%A5%B3%E7%A5%9E%E5%8D%A1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