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此刻你的情感關係中隱藏著什麼樣的問題呢?



(擁抱  by 捲捲毛)

不管你是單身或是已有心愛的對象,是曖昧還是早已穩定的關係,
在關係中總有彼此需要調整或磨合的過程,
伴侶只是面鏡子,照映出我們自身有關的議題,
而「問題」的出現是一種讓我們可以創造美好的契機,
當我們願意轉換,現在和未來的感情生活才能更成熟與圓滿喔!


此刻你的情感關係中隱藏著什麼樣的問題呢?

現在,就讓真愛卡來指引我們愛的盲點吧!
請在心中想著你在乎的對象(尚無對象者可直接問感情狀態)
然後以直覺選一張牌,並往下看答案:



占卜運勢剖析:星曙光    使用工具:真愛卡 


<A>

A.失落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,「失落」這張牌都顯示出你的心一直有個舊傷口,裡面儲存了許多那些你覺得曾經失去的和那些過不去的情緒,可是如果你 一直背負著這樣的情結,你自然無法在關係上肯定一切美好,因為那些舊傷口已經變成你的執著了,就算你現在有一段愛的關係,舊傷口仍會不時來翻攪你的心,你 所有付出與接受的愛,都很容易會被變相扭曲。

每個人都難免有生命中的傷痛,但它不該成為你往前走的障礙,這些沉重的舊傷口在過去也曾經帶給你美好的回憶,我們並不是要否定它,只是不用背負著它,只要 你願意,你可以帶著感恩的心放下對那個失落的執著!當你願意把心中的苦釋放出來,你就等於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可能性讓情感機緣流動,而那些過去也都會轉化成 你創造愛的新力量喔!

愛的肯定小語:我感謝我生命中的那些過去,是那些豐富了我的人生,當我願意釋懷並放下它們,我會變得更好,我的愛會越來越有力量!


<B>

B.感性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,「感性」這張牌是在提醒你,你其實比你想像地還要美好,但你常常對自己期許過高,要求甚嚴,以至於當身邊的人在真心 欣賞你時,你還在用頭腦檢視一切是否得宜,也許你希望自己的呈現是完美的,卻忽略了內在交流的那份真實感,這樣的完美可能會讓身邊的人在跟你相處時感到有 些壓力喔。

當我們願意放下自己頭腦習慣地的批判與設限時,我們就能發現自己隨性自在的那種感受多麼美好;在愛中,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感性,比你用頭腦算計要真實得多 了,不刻意、不僵化,也許你的伴侶只想自在地和你一起,並不需要你硬去做個100分的情人喔!當你柔軟了,你自然就能感受到和伴侶間契合的能量提昇,而 「愛」就在你們之中漫延著喔!

愛的肯定小語:我本來就很美好,我喜歡我自己的一切,包含我的身、心、靈,當我自在地順著感覺去展現,我會收獲別人對我美好的回應!


<C>

C.乾涸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,「乾涸」這張牌都顯示出你的內心其實對於愛已經感到枯竭,得不到滋養,也許是過往的傷心事、原生家庭的制約,或是因 為你太把心思鎖定在你以為的焦點上而忽略了其它的流動,讓你認定自己渴求的無法實現,以至於就算別人真的有心付出,你也會覺得收不進心裡,寧願繼續待在這 情感的荒漠之中!

如果一昧緊抓著過去的孤寂感,你自然無法去看到或享受已擁有的情誼,如果你不想再被過去的模式牽制,那麼你需要給自己一點勇氣,真心相信自己已擁有的一 切,並停止用匱乏感「餵養」自己的信念,當你不再放大匱乏感,你才能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麼。請給自己一次機會,重新去灌溉之前乾涸了的心,心裡有了熱情, 自然就能從荒漠跨越到春意盎然充滿愛的新天地囉!

愛的肯定小語:我願意灌溉滋養自己的心,過去的壓抑不再限制住我,我可以活出我的真實渴望,我的生命充滿新的希望!


<D> 

D.給出自己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,「給出自己」這張牌都在告訴你,你需要學習你對於愛的認知心態,因為愛是一種成熟的了解,不是盲目地認同,以為把自 己美化的理想投射在另一個人身上,對方就會像是王子或公主要來承擔或拯救你的一切;真實的關係是在了解自己底限和需要之後,也能夠理解對方所能做到的程 度,真實地給出彼此都能承載的渴望。

如果你玩過「信任倒」,你要背對著自己的夥伴往後倒,你必須沒有恐懼地信任他會把你接住,這就是一種「給出自己」的過程。你一定會先去了解對方,知道他所 能做到的程度,你才能真正放鬆地把自己交給他,這不是衝動,而是對彼此的信任;只要你願意,你可以和身邊的人開始建立這樣的一種契合,而這個帶著信任「給 出自己」的學習,也會同時療癒你的心,讓愛的能量更開放喔!

愛的肯定小語:我是我生命的主人,我可以完整地表達愛和接受愛、當我越信任自己,我就越能自在地收獲與給予!


<E>

E.缺乏自我價值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,「缺乏自我價值」都會讓你看不到別人對你的好,也不相信自己真的「值得被愛」,也許這樣的信念從童年時期就深植你心 了,你以為要付出許多才能得到別人一點疼惜,或是你以為要用力「證明」一些什麼,才代表別人真的愛你,其實這是你內心自卑感作祟的討愛方式,所以不管別人 如何對你,你都還是會充滿著不安。

如果人們真心愛你,你的「缺乏自我價值」其實會讓關係兩敗俱傷,傷了你自己是因為你總覺得自己不值得、不配得;傷了對方的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需要你貶抑自 己才能得到他們的愛,你否定了自己、也扭曲了他們的一片真心;所以你需要去看到你真正的價值,你本來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人,沒有一定要像誰一樣,學習尊重 自己的感受,你就能看到那些愛你的人對你無條件的愛喔!

愛的肯定小語:我尊重我自己,除了我自己,沒有誰可以決定我的價值,我值得迎接一個真心珍惜我的人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