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

天使與我/天使數字1


常常會有同學問我,為什麼我每次辦單場活動都會定一些有零頭的費用?(例如503、618等等),我的算數又不好,剛開始這樣做時常常會找錯錢,後來就知道事先要換好一堆零錢(同學們也很自動,都會幫我準備剛剛好不用找)。

其實這不是在作怪或自討苦吃,是因為我發現,如果我辦活動只是為了賺錢而定一個我認為「漂亮」的費用時,活動十之八九都會辦不成…可能人數不足或是必須改時間。

但是若是我靜下來,真正去感受我要辦活動的「靈性意義」,並信任上天會給我一切的協助,我就會感到有一種篤定,這時我就會去翻朵琳夫人的「天使數字書」,從一個我覺得可行的數字著手,通常我會發現某一組數字特別符合我要辦的活動的主題,也正是我希望給自己和所有人的訊息時,我就會用那組數字來當成收取的費用。

而每一場活動,確實都創造了許多不同的感動和收獲,所以,我一直沿用著這樣的方式至今,成了一種習慣,也像是一種儀式!

在此,分享由朵琳夫人所著的「天使數字書」,如果經常看到或想到某些數字的朋友,不妨參考一下,別忽略了天使要帶給你的訊息和祝福喔!

書 名:天使數字書
作 者:朵琳.芙秋博士
出版社:生命潛能


0:神在與你說話。當你看到數字零,表示無始無終的Ω(亞米加)無限循環的朕
     兆。神會再度用確定的字句或神聖的指引得到你的注意。

1:保持正向。你現在所想的每件事都正在成真,所以請確認只想著你所要的。將
     任何的恐懼交給神與天使。

2:一切安好並會持續如此。尤其當你感到充滿希望時,正向的結果便會產生,請
     保持信任。如果你祈求天使的協助,他們會提振你的信心。

3:揚昇大師們---通常指的是你感覺靠近的揚升大師---例如:耶穌、觀音、聖者或
     是其他靈性/宗教的上師,他們正在協助你。

4:天使與你同在。他們傳送數字4給你,請你放心,他們已聽到你的祈禱並正在
     協助你。

5:一個重要的改變正在發生,這總是為了邁向更美好之境。在經歷生命改變時,
     祈求上天的協助不失為一個好點子。

6:對於物質方面,包括錢,不必擔憂或感到困擾。擔憂會降低你祈禱的效果。
     幸運的是,你若祈求天使的協助,他們會回應你的祈禱。

7: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並會得到超乎你預期的結果!數字7是神聖魔法正支
     持你並為你開啟機會大門的朕兆。

8:數字8代表豐盛與富足。在此數字中的無限符號代表金錢、時間、點子,或其
     他你所需的一切都有著如無限之流的供應(特別是為了你的生命目的)。

9:光的工作者,現在就起身而行!數位9意味著你以完全完成實現你生命目的所
     需的準備。停止拖延,是開始採取行動的時候了。即使是一小步都會有所幫助。

10:神要你對這情況保持正向的想法。因為所有一切會依你最高的益處而得到解
       決。祈求神幫助你保持樂觀,因為你的想法對結果具影響力。

11:保持正向!你的想法正迅速地成真,所以你會想透過專注你自己、他人與這
      情況當中的美善,以確保有正向的結果。

12:讓你的想法對你的未來保持正向,因為你所想的會影響你的未來。這訊息請
      你持續保有強烈的信心與希望,因為這些是現在強而有力的決定因素。

13:揚昇大師們(例如:耶穌、觀音等等)與你同在,並協助你持有正向的願
       景。數字13也代表女性的揚升大師與女神正幫助你保持正向。

14:可以倚靠天使幫助你保持正向的願景,這也會協助你自己的行為舉止樂觀
      開朗。

15:當你經歷生命中的轉變時,保持正向。你樂觀的想法,幫助你讓這些改變最
      佳的結果能成真。

16:你的話語具正向的吸引力,會吸引你所談論與所想的人事物。因此,天使提
      醒你留意你的話語和想法。

17:因為你保持正向與樂觀,天使們為你鼓掌。他們說你的樂觀是有保證的,因
       為你的肯定想法正在成真。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繼續保持下去!

18:你的想法是開啟與關閉你財務之流的閥門。當你保持正向,所有你所需的物
       質來源都會 輕易地流向你。但是,擔憂會停止這流動,所以祈請天使幫助你
       保持樂觀,特別是與金錢有關的部分。

19:這訊息要你相信你自己與你的生命目的。天使要你知道你資格俱足並已準備
       好去實現你的夢想。保持正向,不再拖延,並採取行動。

20:你與造物主有深層與清晰的連結。神讓你的心與頭腦充滿信心(如果你想要,
       也可以祈求上天的協助)。你的信任現在正得到回報。

21~999待續... 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