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天使與我/天使數字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前陣子社會意外頻傳,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有其靈性的安排與運作,但偶而小我還
是會跑出來搗蛋一下。就如某天我走在捷運的地下街,突然想起某個捷運意外意
件,然後我看著來往穿梭的人,就開始陷入一種自我的幻想中,想著他們是否會
害怕?會不會變得不敢靠近身邊的人,雖然我的心中有個聲音跟我說,事情不是
這樣的!

但小我越演越大,腦子冒出了一個想法:「如果我遇到這樣危險的事怎麼辦?」,
同時我心中的另一個聲音也在跟我說:「不要用這樣的想法嚇自己!」然後我不
自覺地做了搖頭的動作(像是在停止自己的可怕想法,因為我有種惶恐,覺得自
己把天使們的守護遺忘了),當我搖頭時,忽然瞥見走到上大塊的廣告看板,然
後我就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地下階笑得像個白癡;

因為…廣告看板上大大的寫了一行字:「你會好好的活著」

天使數字41~60
41:天使請你保持非常正向的想法,因為你所說與所想的每件事都迅速地成真。

42:天使督促你保持信任!

43:天使與揚昇大師們(例如:耶穌、觀音或是聖者)現在正在協助你。花時間
      在安靜的冥想中與他們連結,你會因為他們安慰鼓舞的臨在而感到平靜,這
      將告訴你一切安好。

44:天使們現在正給與你更多的安慰、愛與支持。祈求他們對一切的協助,並透
       過你的直覺聆聽他們的指引。

45:天使們正幫助你穿越一個正向的生命改變。

46:天使們正對你說:「對一切事物,將你的想法專注靈性自我與神聖的源頭。
       將任何物質的擔憂交給我們。」

47:天使們說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繼續保持下去!

48:天使已聽見你對於金錢的祈禱,他們已回應你。

49:天使們督促你不要遲疑,開始從事你的主要目標與生命目的。祈求他們幫助
      你得到點子、勇氣與動力。

50:神正在協助你以健康的新方式改變你的生活。

51:對於你正渴望與經歷的改變保持正向想法。

52:對於你正考慮或經歷的改變有信心,其結果會變得更好。

53:揚昇大師們正在協助你以正向的方式改變你的生命。對於這些情況的任何方
       面,例如:更多的點子、機會、勇氣等,祈請他們的協助。

54:天使們正指引與支持你,在生命中作出健康必要的改變。

55:這是一段「離開舊有,迎接嶄新」的時期。歡迎這些改變,因為他們帶來新
      的祝福。

56:當你經歷家庭生活、職業與關係的轉變時,持續專注於你內在的靈性成長。
      在你所經驗的每個改變中發現祝福。

57:你所經驗的改變是為了最高的益處。信任這些改變會引領你邁向你所想去的
       地方。

58:你的財務狀況正在改善,而你的財富之流將有一個正向的改變。這可能代表
       工作的晉升或是職業的轉換,而薪水也會隨之增加。

59:你所經驗的改變帶領你更接近神聖的生命目的。花時間從事與你靈性興趣有
       關的活動,可以平息你的焦慮。

60:你在靈性與物質之間擺盪。這數字在提醒你平衡你的焦點,永遠記得靈性是
       你的根源與你生命中每件事背後的力量。

61~999待續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