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米太后記事2


話說,貓主子們最愛睡覺了!
睡覺就是她們的「天職」啊…
夜深人靜時,總有他們的打呼聲一波又一波地陪著我入眠,
人客啊!今天就來瞧瞧他們的睡覺萌態吧!

別懷疑..那一坨就是米太后…!


話說,前幾天爆答應不小心在米太后原本的窩旁邊吐了一小坨毛球,
小嘉子我立馬幫她清理乾淨,不敢打擾了米太后的聖眠,
沒想到挑剔的米太后還是棄嫌原本的地方不夠乾淨,
就當著我的面,叼著她的專用窩移到另一頭,

而且還神奇地把窩翻了面?!
小嘉子不信邪,故意換了另一個窩到原本的地方輕聲呼喚,
米太后不甩!我又故意把她的專用窩翻回原本的面,她也不要!
最後還是我妥協了,乖乖照米太后吩咐,
讓她在新的地方用新翻的那一面睡囉!
沒辦法..誰叫她是米太后呢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