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

美好的天使之夜

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使之夜        天使之夜

2013年11月5日,感恩今晚美麗感性的天使之夜

好久沒辦天使之夜的活動了,這次會辦,是因為我不斷地收到天使訊息要我做一個神之寶盒,我就乾脆辦一場大家一起創作吧!

果然,天使有祂們的安排,讓今晚運作的能量一開始就非常強烈,雖然少了幾位臨時不能來的同學,反而讓我們要療癒與釋放的過程變得更深入完整,整場活動從頭到尾的感動與觸動,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!

這是一場好美的天使之夜,我的眼角總是氾著感動的眼淚,

感恩每一位感性的參與者,你們的真摯情感是最棒的回饋!

感恩天使們守護著每一個人,我們知道今晚有好多天使在圍繞著我們,

感恩上天又送給我這個大禮!我誠心地收下!

感謝「愛」無所不在……!

願「希望」、「祝福」、「豐盛」、「力量」與「愛」,伴隨著每一位朋友!

有緣的朋友下次天使之夜再見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珈嘉老師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