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雜誌創作/靠近自己


作品組合之文字:

別緊守著自己的山頭,
當我們傾聽內心的聲音,
義無反顧的往前走,
才會知道自我的療癒力量   無所不在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喜歡畫畫、創作、連過期的雜誌都能成為我創作的素材,
每當創作的過程我就能感覺到內心越來越平靜、能量滿溢,
我想這也是另一種靈魂的抒發吧!
生命中總是有著許多令人不解與沮喪的事情,
有些是頭腦可以理解的煩惱,有些卻是深植在無意識的干擾,
人啊!總是庸庸碌碌地無頭蒼蠅般的尋找理想,在現實生活中奮鬥,
但心中的死結卻永遠被遺忘,任它留在那裡像發臭的傷疤,
只能不停地用痛苦來證明自己還活著,無能為力地抗議著生命的流動。

每次看著學員們在創作的活動或課程中熱淚滿盈、一次又一次的釋放,
每個人都在創作中重新擁抱自己、接納自己,
我也深深地受到感動,那是一個多美麗的時刻啊!

畫畫是一種最誠實的自我表白,
因為我們都會發現,經由自己的手畫出來的作品是騙不了自己的;
我也在創作的過程中更接近自己,
重新面對屬於我自己的靈魂課題,

我知道我不會孤單,因為總會有美好的力量在扶持著我……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